【勵學金-培力團體】-112-1 自我探索團體課程

各位同學下午好,

開學後每個星期都就覺得Monday Blueeeeeee? 不知為什麼就是感覺很Emoooooo?
好像世界都卡著不動了,身處於情緒的泥沼之中是否也讓你感到重重的無力感?
為了讓你能好好的面對生活中的種種、讓大風大浪變成清風吹拂,起落跌宕變成精采多姿!
諮商中心辦理了連續性的自我探索團體,透過每個禮拜心理師的引導以及夥伴的支持,一起來學習和練習處理心中卡卡的感覺吧!!

【學業輔導-培力團體】
.計畫名稱:培力團體-自我探索課程
.計畫執行時間:1112-1學期,依照課程內容實際時間
.計畫執行地點:人類性別所團體諮商室(圖資大樓B2)
.計畫輔導單位: 諮商中心
.計畫目標:團體課程共8堂,須完整參與7堂課
.錄取人數:依照諮商中心實際開課狀況辦理
.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0/11截止
.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ygTQMofjLuy3t89x5

報名截止後,勵學金承辦人員將會以LINE@通知你至勵學金系統申請項目並附上指定文件。
如未加入LINE@請記得加入 (  @806nmkno ),後續核銷資訊都會在此通知喔!